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北微聚【尋跡台北.聞香饗宴】

時間:2015.12.19
地點:板橋
內容:台北分會主辦,熱鬧非凡的咖啡搶答,機會難得的拉花體驗,午後造訪林本源園邸(台灣保存最好的林園建築),深入導覽,引人入勝,箇中巧思,令人讚嘆。會後加場當代傳奇青年團《戲宴》"Hip Hop兄妹串戲",咖啡香+文藝風,十足文青。

第八屆年會【科技與人文的對話】

時間:2015.11.05-08
地點:台北
內容:兩岸清華企業家協會TEN&TEEC齊聚一堂,通過會員大會、主題演講「20萬年的科技發展」、主題論壇「翻轉生活:文化+科技」等活動,以及熱絡的高球聯誼賽、精彩的年會晚宴與雲門舞集導覽及說舞講座,留下令人難忘的回憶與深刻情誼

秋聚論壇【保健與再生醫學】

時間:2015.09.12
地點:台北君品酒店
內容:秋風徐徐,舊雨新知相約邂逅可助眼角膜修復的鯛鱗片與乳酸菌。

TEN年度旅旅【土耳其翱翔知性之旅】

時間:2015.08.27-09.06
地點:土耳其
內容:暢遊歷史古蹟與自然景觀,上山下海、飛天遁地,橫跨歐亞,穿越萬年時空。

桃園微聚【綠色企業X健康美味】

時間:2015.07.11
地點:桃園欣興電子
內容:新竹分會主辦,綠色企業,回饋社會,健康美味,串聯會員味蕾與心靈

TEEC上海年會【兄弟不會忘初心】

時間:2015.05.13-17
地點:中國上海嘉定
內容:依著兩岸雙方「自助互助助人」的協會精神,由賀陳弘校長及廖湘如會長為首,帶領近50位左右會員與校友TEN出席TEEC 2015年度盛會。由群傑學長與建岳主席共同簽署兩岸協會戰略合作協定,兩岸協會合作邁進一大步,共同為清華的發展努力。

第五屆校慶高峰論壇【創意、創新、創業】

時間:2015.04.18
地點:國立清華大學
內容:各領域創業家,深度並幽默分享,帶動現場氣氛,踴躍發問,反應熱烈。

春聚論壇【美食饗宴.座無虛席】

時間:2015.03.07
地點:國立清華大學名人堂
內容:心怡學姊主辦,用心創造的美食饗宴,會員齊聚、朝氣蓬勃,名人堂座無虛席。會後並有加場《梅竹微聚》,為清華女籃、男籃加油,重燃梅竹賽熱情。

南部微聚【生醫抗老X港都漫遊】

時間:2015.01.31
地點: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
內容:南部分會主辦,交流醫療新知與分享未來生醫材料競爭優勢,充滿思想沙龍般人文韻味與清華校友的樸實雋永,令人回味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