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清華閃聚】

時間:2017.12.16
地點:清大創新育成中心
內容:本次清華閃聚的活動主題為【大師與年輕創業家的對話】。邀請TEN重量級的學長–金聯舫老師帶給大家精彩的演講;另邀請4位Young TEN 的會員 (丁俊宏學長、曾皓綱學長、葉星輝學長與王奕翔學長)分享參與北京青創營心得。

 

第十屆台南年會【蛻變】

時間:2017.11.09-12
地點: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內容:光陰似箭,這已經是 TEN 舉辦的第十次年會,特別選在台南這個具有人文色彩與豐富小吃的古都城市,讓參與的會員與眷屬們,一起享受暖陽與濃濃的人情味。

 

年度旅遊【以約壯遊之旅】

時間:2017.09.30-10.10
地點:以色列、約旦
內容:以約之旅三個最重要的心得: 一:大推。自然與文化兼具,歷史深刻而充滿張力,信仰的虔誠與呼喊丶宗教與種 族的衝突、為和平所作的努力或妥協,均讓人動容. 二,其實並不感覺危險。戒備森嚴、檢查嚴格,或許反而是更安全的地方. 三,旅遊中最美的風景就是人。TEN好友相伴出遊,好學向上,默契十足,相互支 援,說古論今,談笑風生,無一不美。

 

【秋聚故事館】

時間:2017.08.21
地點:台北君品酒店
內容:今年8/12的秋聚以「會員故事」為主題,邀請會員分享自身的故事,就像用第一人稱的小說,細細道出生命中最動人的時刻;那些時刻可能是青澀的稚嫩、也可能是歷練後的璀璨,驀然回首,每個階段就像書本章節,總有精采,耐人尋味。

 

【TEN新竹微聚 樂齡生活】

時間:2017.07.08
地點:新竹沙湖壢藝術村
內容:今年7/8新竹微聚的召集人林宏明學長,特別選在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沙湖壢藝術村」。一來到這裡,就有一種要去戶外踏青、心曠神怡的愉快,提早抵達的學長姐,抓緊時間沿著環湖步道走到了寶山吊橋,搶先一步拍下水庫的寧靜,湖綠的倒影見證著一份美好的友誼。

 

【紅紅火火 TEEC重慶年會】

時間:2017.05.17-20
地點:重慶
內容:2017年TEEC年會於重慶隆重登場,展開一系列精采的活動,包含5/17-5/18的高爾夫球邀請賽與青創營、歡迎晚宴以及5/19重頭戲主題年會之外,還有5/20的演講分享。這次總共吸引了27位TEN的學長姐以及眷屬們一起共襄盛舉,前往美麗的山城重慶,窺探獨特的城市風貌、品嘗著名的美食,都將一一體現出本次主題「紅紅火火 笑傲江湖」的特色。

 

【清華校慶高峰論壇】

時間:2017.04.22
地點:清華大學旺宏館國際會議廳
內容:2017高峰論壇以「AI降臨,翻天覆地」為主題,邀請五位講者展開一場精采對談。AI 未來適用在所有領域,延伸既有的商業模式取代人類重複的工作,台下不管是校友、老師、學生皆都踴躍發問,也許潮流勢不可擋,乘著浪潮往前走,多學習接納與擁抱新技術,才能持續往前邁進。

 

TEN南部微聚 【秀水容里 績佳業懋】

時間:2017.03.25
地點:奕青酒莊
內容:這次活動從3/25下午三時,奕青酒莊莊主吳佳懋(核工88)演講「新農業價值」揭開序幕,莊主得意的透露,「奕青」這個品牌名稱是莊主用他的女兒名字取的,已安排好二代接班,並期待女兒導入她專長的品牌行銷以拓大通路。

 

 

【Young TEN 台北閃聚】

時間:2017.03.21
地點:台北
內容:事前由於YOUNG TEN召集人丁俊宏學長想要邀約幾位 YOUNG TEN的生力軍相聚,台北分會召集人李彥慶學長得知這個消息後,就力邀大家一起來個閃聚,地點就在彥慶學長台北辦公室的大會議室中,偌大的會議由於幾位會員的加入顯得熱鬧滾滾,加上隨手的咖啡與點心,溫暖了整個下午。

 

 

【TEN春聚論壇 聚焦AI議題】

時間:2017.03.11
地點:新竹喜來登
內容:今年度TEN首場聚會春聚論壇正式登場,為2017年度活動揭開序幕,總共吸引39位會員、8位嘉賓參加,現場除了兩場AI相關講題之外,還有餐敘交流、年度旅遊報告以及現場與會嘉賓的介紹,當天論壇活動交流熱絡,與會嘉賓們也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