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新竹年會【2019 新竹年會「但言南北」】

時間:2019.11.07-10
地點:新竹竹北喜來登
內容:新竹,台灣的科技重鎮,更是TEN的起點。第十二屆年會我們班師回朝、回歸起點,以「但言南北」為主題,討論科技發展與經濟兩極化所帶來的影響,懷抱著「互助、助人」的核心理念,往下一個十年啟航。

 

【2019 張忠謀講座-總經理的學習】

時間:2019.10.4
地點:清華大學台積館
內容:本次演說透過史欽泰院長、金聯舫老師及厚德會會長唐迎華學長的費心安排,由厚德會主辦(TEN協辦)才得以有這次難能可貴的機會,邀請張董事長蒞臨發表演說。

 

【2019 Young TEN中秋微聚】

時間:2019.9.15
地點:碧潭&國家戲劇院
內容:中秋假期最後一日,一早高爾夫球聚、中午用餐聯誼,下午一同欣賞蕩寇誌,十分充實!

 

【2019秋聚論壇】

時間:2019.8.10
地點:台北君品酒店
內容:承續以往會員分享專業及人生故事的「秋聚館」為主 ,分別由TEN友李彥甫、黃呈豐、薛靚帶來精彩的分享。

 

【2019新竹微聚】

時間:2019.7.6
地點:新竹大山北月
內容:親訪「社區再造 &特色小鎮」-大山北月,由創辦人莊凱詠親自介紹環境與創立的故事,接著由凱詠的指導老師,清華學院執行副長林福仁教授為我們帶來《大學社會責任與地方創生》的分享。

 

【TEEC年會活動報導-2019香港年會】

時間:2019.5.16-19
地點:香港
內容:香港,作為中西文化融合之地,有著多元與開闊的視野,同時也是全球最自由經濟體系之一,TEEC今年特別選在譽為東方之珠的香港舉辦年會,在這經濟快速變化的時代,放眼世界,腦海中響起清華校歌:「立德立言,無問西東」。

 

【校慶高峰論壇-AI大時代】

時間:2019.4.27
地點:清華大學旺宏館
內容:「校慶高峰論壇」一向是清華大學校慶系列中最受校友與在校師生矚目的活動之一,至今已連續舉辦了8個年頭,今年4/27校慶高峰論壇,以當前熱門的「人工智慧(AI)」為主題,探討從社會、醫學、音樂、農業、大數據等不同領域的AI應用與發展。

 

【YoungTEN 2019春聚活動】

時間:2019.3.9
地點:詠康展演空間
內容:這兩年YoungTEN活動越來越活躍,感謝詠芬學姊提供「詠康展演空間」,場地不但備有高級影視音響設備的,更是一個溫馨舒適地“家”,而TEN和Young TEN成員在其中就像“家人”一樣的存在。

 

【TEN 2019春聚論壇】

時間:2019.3.9
地點:新竹喜來登
內容:2019春聚論壇於3/9在新竹喜來登正式登場,吸引近70位的會員及來賓共襄盛舉,也首次於現場活動中安排了視訊連線,將活動內容同步分享給北美地區的會員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