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YT冬聚【2020 Young TEN冬聚-決策】

時間:2020.12.20
地點:台北大清華傳媒
內容:邀請到曾炳南學長與Young TEN成員暢談決策的重要性,開展跨世代的交流分享。

 

 

 

2020台北微聚【2020 台北&材料機械組微聚】

時間:2020.11.28
地點:台北大清華傳媒
內容:《環保心x咖啡情》
台北分會與材料機械組合辦的微聚要來囉
讓我們在悠閒的週末
充實綠色材料的知識
品味一杯褐色的深沉

 

 

 

2020秋聚【2020 台東年會「後疫情的世界態勢」】

時間:2020.10.15-18
地點:台東桂田喜來登
內容:今年TEN年會於壯麗的台東展開,邀請到在台東深耕多年的嚴長壽總裁以及生物學大家李家維教授,和我們分享這波疫情對人類社會的影響,並以「後疫情的世界態勢」為主題,探討整個產業的脈動與變化。

 

 

 

2020秋聚【2020 秋聚論壇】

時間:2020.08.08
地點:新竹喜來登
內容:本次秋聚故事館由前台聯大劉容生校長、聯詠科技何泰舜學長、益華電腦(Cadence)宋栢安學長、威許移動徐子軒學長,和大家分享產業趨勢與人生故事。

 

 

 

2020新竹南部【2020 南部微聚】

時間:2020.08.02
地點:高雄軟體園區
內容:南TEN與高雄台大校友會及本校南部校友會將在8月2日合辦一投資理財的演講,邀請各位會友及總會會友參加,趁此機會大家聚聚,並為各自的荷包找尋賺錢的機會。

 

 

 

2020YT春夏聚【2020 YT春夏聚-後疫情的宅經濟】

時間:2020.06.27
地點:台中時刻科技
內容:YoungTEN春夏聚會,由時刻科技畢劭康學長作東,與大家一同暢談疫情下宅經濟所帶來的藍海風景

 

 

 

2020新竹微聚【2020 新竹微聚-臺華魂 鶯歌心】

時間:2020.06.20
地點:鶯歌臺華窯
內容:今年度的新竹微聚,由馬國鵬學長作東,一起前往鶯歌看看作品屢獲總統府、外交部青睞為國賓禮品,甚至獲邀前往德國展出並在APEC分享的臺華窯,如何獲得「鶯歌故宮」的美譽。

 

 

 

2020春聚【2020 春聚論壇-5G:第三波網路革命】

時間:2020.03.07
地點:新竹喜來登東館3F宴會廳III
內容:今年度的春聚論壇,由資訊電通組發起,以「5G-第三波網路革命」為題,由段孝勤學長作東,邀請三位貴賓和我們分享5G在營運端、應用端及硬體端的實際影響,在疫情險峻情況下,仍有近80人參與,本次論壇有進行錄影及檔案分享,如有需求,可與秘書處聯繫。

 

2020春酒【2020 春酒微聚】

時間:2020.02.15
地點:PLAYground南村劇場‧青鳥‧有.設計
內容:新春,甫開幕的「PLAYground南村劇場‧青鳥‧有.設計」迎來近40名TEN友,由成群傑學長做東,邀集TEN內的文創人一同在此文藝空間中小酌、分享你我的作品與故事,互相激發文創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