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 Young TEN微聚【2021 Young TEN微聚】

時間:2021.12.11
地點:大清華傳媒
內容:舉辦 Young TEN 年度聚會,由正文科技董事長暨創辦人,兼任北極星藥業董事長陳鴻文學長(物理 83B/ 電機 85G),主講「國際視野下的企業投資與募資決策分析」。

2021年會【2021 高雄年會「氣候變遷下的世界新風貌」】

時間:2021.11.11-14
地點:高雄義大酒店
內容:今年TEN 年會選在熱情的南台灣舉行,邀請電子時報創辦人黃欽勇、KPMG 安侯永續發展顧問公司董事總經理黃正忠、鴻海S 事業群(半導體)總經理陳偉銘(材料86B)以及微軟全球助理法務長施立成,與我們一起探討電
子業、新能源產業等各行業面臨氣候變遷下,碳權、碳交易與碳中和的相關議題,與各產業面臨氣候變遷下的因應之道「新風貌x 新契機」。

2021秋聚【2021 秋聚論壇】

時間:2021.09.11
地點:新竹喜來登
內容:本次秋聚故事館由前陳超乾學長、王克舜學長、劉偉立學長、畢劭康學長四位會員,和大家分享產業趨勢與人生故事。

 

 

 

2021投資金融組微聚【2021 投資金融組微聚】

時間:2021.07.11
地點:線上
內容:今年疫情三級警戒自5 月中旬開始,延續到了七月下旬。線上微聚孕育而生,投資金融組微聚在7 月11 日台灣時間上午9 點至11 點舉行,由投資金融組組長David chen 學長號召並邀請到兩位重量級講者, 為我們分享區塊鏈技術相關議題。

2021校慶高峰論壇【2021 校慶高峰論壇:清華跨界不孤味】

時間:2021.04.24
地點:清華大學旺宏館
內容:由劉偉立學長主持,邀請到三位在生活領域上有傑出表現的校友和我們分享電影製作的奇幻之旅、高級美食之路以及在地寵物品牌建國史,亦邀請了許多校友貴賓—同與會暢談。